雾雨迷茫

试问卷帘人,却道海棠依旧

重生

祺鑫


重生祺╳卧底鑫


重生苏╳卧底朱


勿上升小孩


重生文若何其他人的相似纯属意外,勿喷


文笔不好,不喜欢的左上角慢走不送


可能会有二次重生亦或是下辈子


敬请期待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“祺,程程他…出事了…”


“我不是说过不允许在我面前提及他吗?”


“可是,程程他…真的出事了…”


“麻烦…”


马嘉祺烦躁的挂了电话,那是严浩翔打给他的,嘴里的烟冒着缕缕白色(未成年人不可以吸烟哦!剧情需要),灯光照射着,烟雾随着手机的掉落而消散。


不知为何,马嘉祺从一开始就很厌恶丁程鑫,在他的印象里他的名称永远是“小三”“第三者”亦或者是“恶心的物件”从一开始的讨厌一直持续到了现在也就是持续了整整三年。


马嘉祺坐在沙发上,看着前方的盆栽,这一刻他觉得什么都很戳眼睛(云南的方言可以理解为:辣眼睛)。


他在思考或者说是发呆,他到底要不要去管那个在他印象里的“小三”。纠结片刻他拿起椅子上的西装,朝大门外走去,门口站着的助理:“祺总,要去哪里?”


“去找夫人…”


“夫人?月小姐吗?”


紫芯月?那个真正的小三?


“不,去找丁程鑫”


“好的,祺总。”


助理边开着车边想,这总裁是咋了,不是很讨厌丁先生吗?这怎么还叫起了夫人?唉,搞不懂搞不懂…



助理开着车,马嘉祺在后座看着窗外不知在思索什么,只觉得周围的事物,好像离自己越来越远,慢慢的似乎视线里就只剩下白色。


“祺总,丁先生在哪里?”



“废物…”


“XXX酒楼XX房间…”


“好的总裁”


过不了多久车子便到了“总裁,到了…”


马嘉祺只是站在门口没有准备上去的意思,只是抬头看向顶楼,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。


也不知道他在打什么坏主意,摇了摇头回到了车里。


“总裁,这…不准备上去吗?”


“去?我亲自策划的东西,我去扰乱他?”


“可…这毕竟是您真正的妻子啊?”


“可笑,不过是一个拿命都要爬上来,想要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三罢了。他还欠着芯月一条命呢!”



听到这助理默不作声,他心里知道内个总裁口中的紫芯月不过是装的,哪有什么欠着一条命,只不过是假象罢了,当时受伤的是程鑫,被紫芯月打了许久的也是程鑫,可奈何总裁就是不听劝呢?自己只是助理,说多了饭碗不保,他只能祈求上天保程鑫平平安安的,没有受伤就好。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苏棍:


“新皓,马上要出差了,家里的小媳妇,可安顿好了?”


“哥,我哪来的小媳妇?”


“志鑫不是吗?”


“他就一贱人恶心死了。”


“新皓,你听哥说,志鑫是个好孩子,他很善良,他不是像刘苏岩那人,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的。”


“哥,这都什么年代了,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喜欢就行,现在都已经恋爱自由了!”


“唉…你咋这么犟呢?”


“人己(ji;第一声)(云南的方言意思是人家)还说死马么能当活马医,看来,这个是个榆木脑袋,非要往你呢反方向走,拉的拉不住,我能咋个办嘛,顺其自然呗,的(de;一声)(云南的方言,可理解为他)不要后悔就行唠(lao,语气词!)”苏逸辰自言自语道。


苏新皓,看着桌子上放着和刘苏岩的合照,笑得好开心,这一高兴就准备出门,楼下的朱志鑫正光着脚坐地上看电视。


眼睛瞟过去,翻了个白眼,拿着手机便出门,朱志鑫猛地站起来:“苏苏,你要去哪里?”


“你需要管吗?今天晚上不回来了,别等我吃饭。”


“哦😔,好吧”


朱志鑫算了算,他和苏新皓一起吃饭的时间屈指可数,他不是去找刘苏岩就是去酒会。“苏苏,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爱你,可是你看不见。”


“如果是这样,那我也得开始执行我上级给我的命令了…”朱志鑫惋惜的看着苏新皓远去的背影“这是我给你的机会,是你不要的。”


朱志鑫的身份,还真是个吸引人的谜团啊。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丁程鑫这边,他站在天台上,低头乡下看着马嘉祺,在车旁一脸玩味的看着,他就知道自己又输了“马嘉祺啊马嘉祺,你就这么爱她吗?有些时候啊我都会觉得搞笑,我一而再再三的原谅你,可你不要,你说这一次我还要不要呢?”


马嘉祺在楼下没有看见丁程鑫,丁程鑫的位置反而是个死角,内个严浩翔的电话不过是丁程鑫找人模仿的罢了。


马嘉祺待了一会儿便没等到结果离开了,丁程鑫拿起电话打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。


“boss,我决定了。”


“哦?不是很爱他吗?”


“是人总会心凉,他…已经做到了。”


“你们的感情生活我不想管,完成我的任务,就够了。”


“我会超额完成,紫芯月这个三不得好死。”


“你俩还真是超乎我的想象,志鑫同样不会放过内个三,我期待你们的表现。”


“是!boss!”


丁程鑫和内个幕后者挂了电话转身走了,去开启他的任务,以及内个超额的任务。


马嘉祺这是你逼我的

苏新皓这是你逼我的


幕后的boss是谁?他们重生了吗?苏新皓和马嘉祺是谁杀的?他们的任务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敬请期待下章(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哦!答对了大大会回复你的!)


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信我,有什么意见也可以私信我哦!

赠送礼物有彩蛋哦!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